这号废了 爬了

道歉信

虽然作为道歉信这样开头有些失礼,但我还是想说:

我要退出UT圈,但创作会继续。

非常抱歉。

懒得看的孩子们到上面就可以结束了,下面都在说这个。

当我第一次断更好几个月的时候,我就想:我大概完了。

我失去了创作中最重要的热情。

我一直都是个小透明,没有什么文笔,画技也不怎么样,也就那么点热情可以挥霍,所以我去写了我最想写的(对没错思想就是这么污秽)。然后便零零碎碎地更着新,途中攒了些粉,有人夸赞我的作品,也交到了一些朋友。这些都很让人开心。

但是我累了。

我的热情被一点、一点地磨灭,在那段断更的时间内,被磨得只剩火苗。

我再也回不到那种只要有空便摸出手机开始打字的日子。

但是我是个优柔寡断的人。我在无数次写不下去的时候都想着:要不干脆退圈算了,但是我舍不得。

舍不得我的作品,舍不得我还未完成的脑洞,也舍不得那些友善的人们。

可是当我拿出很久以前便开了头的一篇文来写时,我卡了好多次好多次,不断地碰壁,磕磕碰碰地写着,最后憋出来的东西我自己都不想再看第二次。那里面只有一些不纯熟的技巧,没有一丝热情和快乐。

最后的火苗大约也磨灭了,再也没法燃起来。

真的不行了,我撑不下去。我不愿意把那些东西发出去骗人说这是我的心血,那是对以前的我的侮辱,也是对读者的侮辱。

所以我现在说:我退坑了,但是还会创作。

创作是因为我欠大家的。我很惭愧,在热情被磨灭后便一再拖着大家的点文和更新,但是我本人非常讨厌那种挖坑不填的人,虽然有些迟到,但我还是希望我能把说过的话实现。

说出了退坑的宣言后,我在创作时或许会轻松很多吧。

我会尽量在上高三之前把那些东西补齐,包括E丽丝梦游仙境的漫画。不过应该要委屈大家看我的手绘版本了,抱歉呀。

还有我想要对我还未出生,仍在孕育中的孩子——Magictale说声抱歉。或许你们有看过同样的名字…但是这是另一个从未被提出过的作品哦,是一个不成熟的,甚至连人设都还没有弄完的孩子。尽管剧情有些老套,但是我依旧爱着它。我会努力将它完善,不过它或许刚出生就会夭折了,让我觉得有些可惜。

非常感谢支持着我的你们,我很抱歉说出了即使退坑也会创作的这些话,如果有人反感我的决定的话,那么我会不打tag将它们发出——作为还债。

我实在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好了。

非常感谢,也非常抱歉。

请随意取关我,如果想等我把债还完再取关,那么我还完债会发出正式退坑声明的。

谢谢你能阅读到这里。

2018/10/2

2018-10-02
评论(52)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