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号废了 爬了

IE群第一次接龙终于弄完啦!
感谢大家的参与!
原梗&第一棒 @盛洬典礼 
第二棒&第八棒 就是我
第三棒 @一只honey  w 
第四棒&第七棒 @梦星如月Q△Q 
第五棒 @O(神微)O 
第六棒 @麥芽糖史萊姆 

梦星因为接龙的时候顺序有一点混乱,发了三次,第二次因为无法插进剧情中被我给砍掉了,十分的抱歉…不过我会在石墨里放出来,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。

由于最后一棒的那个姑娘有事没法接,所以最后一棒还是由我来结尾了(我好勤劳(不是)

最后我写得时候发现可能有点理解错误…因为我写第二棒的时候是有表现出error知道自己怎么了的,但后面似乎没有意会我咳咳咳,不过最后一棒我还是写了“error知道”的剧情…算了算了凑合着看吧。

总之,我们IE群的第一次接龙不算完美的落幕了,虽然还很青涩,但我相信会越变越好的ww

最后打一波广告,我们的群号是685180643,期待有新加入的小可爱来玩耍(你


2018-10-04
评论(4)
热度(2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